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蔡革出席阿斯马拉铜金多金属矿第二矿区(埃巴多哈矿区)开工仪式
2023-03-13 23:20

2023年3月5日,由四川路桥与厄特矿业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阿斯马拉铜金多金属矿第二矿区(埃巴多哈矿区)举办开工仪式,蔡革大使出席并与厄总统经济顾问哈格斯、蜀道集团董事长唐勇、四川路桥董事长熊国斌先后致辞、共同为项目剪彩,厄中央省省长费瑟海耶、能矿部代理部长阿勒姆、厄特矿业公司总经理伯哈尼以及使馆经商参赞尉进明等参加仪式。

蔡革大使对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祝贺并指出,埃巴多哈矿区正式开工标志着阿斯马拉多金属矿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对推动两国共建“一带一路”、落实中非合作论坛“九项工程”、深化中厄双边关系、丰富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内涵等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四川路桥、厄特矿建加强安全生产,强化环境保护,履行社会责任,将该项目建设成为两国合作的典范,造福于两国与两国人民。蔡强调,2023年是中厄建交30周年,中国驻厄使馆愿同厄各界一道,继续努力推动中厄包括经贸在内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取得新进展,进一步丰富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哈格斯在致辞中表示,中厄友谊深厚,多年来两国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互利共赢,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阿斯马拉多金属矿项目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唐勇董事长、熊国斌董事长表示,埃巴多哈矿区的全面开工,将有力助推中厄两国共同发展,蜀道集团和四川路桥将坚持绿色引领,确保将阿斯马拉矿打造为绿色矿业标杆和精品工程,为深化中厄友谊贡献力量。

阿斯马拉铜金多金属矿第二矿区(埃巴多哈矿区)位于厄特首都阿斯马拉西北12公里处,总可开发面积约15平方千米,铜、锌、金、银总资源量约9000万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