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茂临时代办出席2023年厄立特里亚广播电视数字化海外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05-27 03:17

5月25日上午,2023年厄立特里亚广播电视数字化海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厄新闻部会议厅举行,厄新闻部长耶玛尼、中国驻厄立特里亚大使馆临时代办戴德茂和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党委副书记黄涛共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厄71名学员,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尉进明参加了仪式。


    耶玛尼表示,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厄广电事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中方专家老师不辞辛劳远赴非洲,在高清摄像、数字编辑、地面广播、音频广播等方面提供技术指导和实操演练,还有针对性地调整优化课程安排,相信此次培训将为厄实现广电数字化转型提供巨大帮助。厄方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广电领域合作,丰富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戴德茂表示,中厄两国传统友谊深厚,不久前伊萨亚斯总统成功访华将两国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在厄独立日和中厄建交30周年纪念日的重要时刻,中厄联合举办广电培训班,对推动厄广播电视数字化转型,提高广播电视制作和播出水平,更好教育服务厄民众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厄双方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广电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黄涛表示,中广国际总公司四年前在厄曾举办过一次广电培训班,取得良好成效,受到厄方广泛好评。此次培训将更深入精准满足厄方要求,推进双方行业进一步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为厄广电数字化转型提供中国方案、中国智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