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革大使出席2023年厄立特里亚广播电视数字化海外培训班结业仪式
2023-06-20 15:34

6月14日下午,2023年厄立特里亚广播电视数字化海外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厄新闻部会议厅举行,中国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蔡革、厄新闻部长耶玛尼共同出席结业仪式。厄71名学员,使馆经济商务处参赞尉进明参加了活动。

蔡革大使表示,中厄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双方已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中国在广电数字化领域积累了一定经验和技术,举办本次培训班,就是为了与厄方分享相关经验,帮助厄方培养更多广电领域专业人才。不久前,伊萨亚斯总统访华取得圆满成功,与习近平主席达成广泛共识,为发展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注入了强劲动力。中厄在广电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

耶玛尼部长表示,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厄广电事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此次广播电视数字化培训实用性、针对性强,充分满足了厄方学习数字化摄像、编导、广播等实用技术的需要,得到了厄学员的高度评价。厄方愿与中方探讨后续培训和播放中国电视节目,继续推动双方广电领域合作,促进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蔡革大使和耶玛尼部长共同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