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任驻厄立特里亚大使牛强向伊萨亚斯总统递交国书
2012-10-23 14:53
 

  

   

  20121022日,中国新任驻厄立特里亚大使牛强在总统府向伊萨亚斯总统递交国书,厄立特里亚外长奥斯曼,总统办公厅主任耶玛尼、中国驻厄使馆参赞刘彦明等出席仪式。  

   牛强大使向伊萨亚斯总统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牛大使表示,中厄两国关系长期友好,两国人民友谊深厚。自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取得成果。他愿在任期内竭尽全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伊萨亚斯总统欢迎牛大使履新,表示中厄关系的发展就像建房子,地基已经打得很坚实,现在是如何把房子盖好的时候了。中国向非洲国家提供无私援助,帮助非洲国家发展,厄深受鼓舞。厄政府正计划全面加速国家经济发展,希望加强和深化与中方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  

  牛大使递交国书后还接受了厄当地媒体现场简短采访。  

  牛强大使于627日抵厄履新,74日向费萨哈辛代外长递交了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