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刚大使拜会厄立特里亚外交部长奥斯曼并递交国书副本
2017-01-25 00:16
 

2017年1月23日,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杨子刚拜会厄特外交部长奥斯曼并递交国书副本,驻厄使馆政务参赞张飙、厄外交部总司长易卜拉辛在座。

奥欢迎杨大使到任并表示,厄中两国关系友好,互利合作成果丰硕。双方都坚持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和战略选择,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厄方感谢中国为厄特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愿抓住当前面临的发展新机遇,加强与中方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杨大使转达了王毅外长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奥的欢迎表示感谢。杨说,中厄是彼此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两国建交24年来,互利友好合作涵盖教育、医疗、农业、基础设施等各个领域,切实造福了两国人民。很高兴看到厄特人民在伊萨亚斯总统的领导下,通过勤劳努力和自强拼搏取得诸多发展成就。厄特战略地位重要,发展潜力很大。我愿在任期内全力以赴,与厄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友好合作达到新的高度。

杨子刚大使于1月21日抵厄履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