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杨子刚向厄总统递交国书
2017-04-18 22:43
 

2017年4月18日,中国新任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杨子刚在厄总统府向伊萨亚斯总统递交国书,并进行友好交谈。

 

杨大使首先向伊萨亚斯总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厄关系,视厄为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两国和两国人民友谊深厚,政治上高度互信,互利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更加充实,在涉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事务上相互支持。出任中国驻厄大使本人深感荣幸和责任重大,我将恪尽职守,竭尽所能,同厄方一道,全力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全面提升两国关系。

伊萨亚斯总统欢迎杨大使履新,感谢杨转达习主席的问候与祝愿,并请杨大使转达他对习主席的真诚问候和祝愿。伊表示,厄中两国的友好情谊始于上世纪六十年代,感谢中方始终支持厄独立事业和国家建设。厄方高度赞赏中国发展成就和厄中两国特殊情谊,祝愿中国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就。厄方愿同中方携手,深化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杨大使于1月21日抵厄履新,并于23日向厄外交部长奥斯曼递交了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