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革大使祝贺厄立特里亚学员结业
2022-06-22 20:31

6月21日,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蔡革出席中方举办的“发展中国家菌草产业研修班”线上培训结业式,与厄方学员进行了座谈并致辞。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尉进明参加。

蔡大使祝贺9位学员们顺利结业,并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他表示,中厄发展经历相似、理念相近,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今年初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应邀成功访厄,双方按照两国元首共识确立战略伙伴关系,中厄友好合作迎来更广阔前景。菌草技术非常契合厄关于保障无害、营养的粮食安全这一发展目标,中厄两国在此领域优势互补明显、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与厄方共同努力,在共建“一带一路”、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进一步深化两国农业领域合作。中国驻厄使馆愿成为厄参训学员之家,全力为大家提供协助,共同深化双边合作,加深两国人民友谊。

厄农业部学员代表尔米亚斯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厄农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他更加了解了菌草产业的最新发展,期待未来中厄能够在菌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其他学员也纷纷交流培训体会,踊跃分享学习感悟,一致表示愿继续致力于中厄合作,把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