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刚大使出席厄立特里亚中国商会2019年年终工作会议
2019-12-10 15:07
 

12月7日,厄立特里亚中国商会2019年年终工作会议在使馆召开,杨子刚大使出席并讲话

大使讲话首先肯定商会2019年取得的成绩,感谢商会一年来对使馆各项工作和对厄整体外交的支持。对中资企业和其他机构2020年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认清世界发展大势,保持战略自信和定力,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把握发展机遇。三是立足、深耕本地市场,保持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不断扩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中厄务实合作行稳致远。四是全面推进企业建设,抓好本单位学习、纪律和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推动企业在厄长远发展。

 经济商务参赞王利培对商会一年来带领会员企业团结一致、努力完成全年工作计划表示肯定。希望在厄中资企业面对当前形势,不怕困难,坚定信心,练好内功,拓展市场。在新的一年继续支持商会工作,在使馆指导下不断夯实基础,努力推动中厄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

商会轮值会长单位上海外经集团负责人陈意对2019年商会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20年工作设想。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商会会费收取使用情况。会议还就会员单位变更等事项进行了表决。

厄立特里亚中国商会成立2015年11月,目前有16家会员企业,会员企业经营范围涵盖矿业、建筑、通信、广电等领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