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立特里亚使馆与厄外交部举行新年联欢会
2019-12-23 13:30
 

12月20日晚,驻厄立特里亚使馆与厄外交部举行新年联欢会,杨子刚大使偕使馆全体外交官、厄外交部扎哈拉司长以及各部门官员共约150人出席。

杨大使对外交部各级官员来馆做客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新年美好祝福。他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发展建设成就。中国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处理对非关系,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中非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杨大使对厄方在非洲之角形势积极演进中发挥的正面作用及厄人阵领导下的厄政府和人民取得的国家建设成就表示赞赏,重申中国政府将继续为非洲之角和平、稳定与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杨大使表示,中厄建交26年来始终是坚定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衷心感谢厄政府特别是外交部过去一年来对使馆工作和在涉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的问题上对中方一如既往的理解和坚定支持,希与厄方一道抓住两国合作机遇,让两国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双赢果实,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发展红利。

扎哈拉司长感谢使馆盛情款待,表示感受到了家人团聚般的友好情谊,对中国70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和钦佩。她说,厄将继续在国际地区事务中坚定支持中国,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双边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更高水平。

         

活动现场播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片,使馆精心准备的介绍中国发展建设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我党治国理政经验等内容的英文书籍供不应求,被来宾索要一空。使馆外交官与宾客们互道新年祝福,畅叙友情,畅谈对中厄关系向前发展的共同期待。联欢会在浓浓的情谊中圆满结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