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立特里亚卫生部敦促增强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范意识
2020-01-30 19:37
 

根据厄立特里亚新闻部官网消息,厄卫生部1月29日敦促公民增强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范意识,该病毒于2019年在中国武汉市发现,目前正在许多国家传播。

卫生部Andebrhan Tesfatsion博士在对厄国家广播电视台的讲话中表示,该冠状病毒会引起严重的急性呼吸道感染,目前尚无特效药物或疫苗。Andebrhan博士指出,常见症状包括头痛、全身乏力、流鼻涕、咳嗽或喉咙疼痛、肌肉疼痛等。

Andebrhan博士指出该病毒可通过咳嗽和人与人之间的接触而传播,他建议人们经常用酒精/肥皂及清水清洗双手,打喷嚏时遮掩口鼻,并采取其他预防病毒感染的方法。

Andebrhan博士称,两周内,已在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加拿大、泰国、韩国、日本、新加坡、越南和德国发现了该病毒。根据埃塞俄比亚卫生部的报告,已有多名疑似感染冠状病毒的埃塞俄比亚人被隔离。

Andebrhan博士还表示,卫生部正与合作伙伴合作,对阿斯马拉国际机场的乘客进行严格检查。目前政府已在Villaggio社区医院建立了检疫中心,并请在中国的国民及时联系厄立特里亚驻华大使馆。

原文网址:

http://www.shabait.com/news/local-news/30049-urge-for-enhanced-awareness-on-coronavirus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