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厄在华留学生为武汉捐款
2020-02-13 16:40

据《贵州都市报》报道,2月11日下午,一名非洲小伙来到贵阳市云岩公安分局黔东派出所,掏出500元人民币,说道:“警官,我想给武汉捐款!”

民警接待了这位小伙子。他解释,因为不了解捐赠渠道,他想到了公安民警,所以来到派出所捐款。简单交流后,小伙留下一张字条和捐款,离开了派出所。字条上写道:“我们在一起!我是一名外国留学生,我来自非洲,作为学生虽然没有收入,但我希望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去支持中国和中国人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落款是“厄立特里亚”。

后经了解,小伙子是在贵州师范大学就读的厄留学生,中文名叫白很力。其捐赠的500元人民币来自学校每月发放的生活补贴,该款项已通过贵州省慈善总会捐给武汉市慈善总会,用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