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杨子刚辞行拜会奥斯曼外长
2020-02-14 16:24
 

2月13日,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杨子刚辞行拜会厄外长奥斯曼。

杨大使表示,阁下在我履职三年中予我密切配合和热情帮助,双方共同努力维护双边关系持续健康发展。过去三年来,阁下两次正式访华,就发展双边关系与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广泛深入交换意见,达成诸多重要共识。中厄在涉对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等问题上坚定相互支持,向国际社会展示两国牢固政治互信和兄弟般的友好情谊,阁下在其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此深表感谢。

奥表示,与阁下共事的三年是十分美好的时光,阁下圆满完成作为中国驻厄大使的职务,对此谨表祝贺。中方真诚帮助厄改善外部环境、开展国家建设,再次体现了中方是厄的真朋友、好兄弟,厄方对此深表赞赏和感谢。厄视中国为优秀的学习榜样,愿不遗余力地继续促进双边友好,为两国友谊和人民福祉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