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立特里亚使馆王磊临时代办会见厄卫生部长
2020-03-05 15:18

34日,驻厄立特里亚使馆王磊临时代办会见厄卫生部长阿明娜,卫生部主要官员出席会见。

王磊临时代办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方本着对人民负责、对世界负责的态度,举全国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取得重要进展。厄在中方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向中方表达坚定支持和深切慰问,中方深表感激和赞赏。部长阁下在其中做了大量工作,我对此谨表感谢。疫情没有国界,目前疫情在世界多国出现,厄亦面临一定风险,中厄双方应携手努力、通力合作,共同应对疫情挑战。

阿明娜卫生部长表示,中方在抗击疫情中体现出的透明、高效、万众一心令人动容。中方的努力为世界争取了时间。厄医疗能力薄弱,系统不健全,希加强厄中医疗合作,认真学习、借鉴中方成功经验,尽快提高自身能力,妥善应对可能出现的挑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