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立特里亚使馆临时代办王磊会见厄新闻部长耶玛尼
2020-03-22 15:40
 

    3月20日,驻厄立特里亚使馆临时代办王磊会见厄新闻部长耶玛尼,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中厄广播电视领域合作等议题讨论交流。

王磊临时代办表示,在习近平主席领导和部署下,中国政府将人民的生命健康置于首位、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方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目前,中国正在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并愿与包括非洲国家在内的国家和国际组织分享防控经验。王磊临时代办向耶提供了我疫情防控的视频材料。

耶玛尼部长对中国防控疫情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钦佩,并介绍新闻部正指导厄媒体展开防疫知识宣传,中国应对疫情的经验非常值得厄方借鉴。耶表示,新冠肺炎病毒是全球必须应对的威胁,中国展现出的透明和负责任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各国应加强合作与沟通,共同应对挑战。

双方还就两国广播电视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研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