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汉的厄特全体留学生致厄同胞信
2020-03-26 14:03
 

致厄立特里亚同胞,

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在这封寄给我们的亲人同胞的信中,我们在中国武汉的全体籍留学生再次申明,我们所有人的健康状况良好。近日,病毒总体得到控制,情况逐渐恢复正常。

“封城”两个多月是防止病毒广泛传播最及时、最有效的措施,我们完全遵守有关要求,并因此都得以安全。我们认为,执行卫生专家和官员给我们的建议和指示对我们有利,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如今,全世界几乎都有疫情相信我们国家正在为抗击疫情做必要的准备。我们自愿向祖国捐款3200人民币以帮助抗击疫情金额虽少,但表明我们与祖国和同胞坚定地站在一起

我们祈求上帝保护我们的国家免受病毒的侵袭,也强烈敦促同胞们严格遵守卫生专家的指示和建议。如果我们这样做,病毒很容易被控制。请大家遵循所有给我们的指示。

 

汉诺克·奈古斯

在中国武汉的厄籍留学生代表

2020年3月23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