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立特里亚新闻部对中国援厄医疗队成功实施厄首例脊柱手术进行专题报道
2022-12-13 14:53
2022年12月11日,厄立特里亚新闻部网站对中国援厄第15批医疗队进行了专题报道,介绍了中国援厄医疗专家会同厄医生首次为厄患者实施脊柱手术并获圆满成功。据悉,中国医疗队共为5名厄患者顺利实施了这类脊柱手术,目前上述患者均体征平稳,恢复情况良好。这些脊柱手术的成功实施,填补了厄开展此类临床手术的空白。厄方高度赞赏中国医疗队帮助其不断提高医疗救治水平,并积极培训当地医生等。

以下是厄新闻部网站关于该篇报道的中文翻译:
中国医疗队与厄立特里亚医生一起在Halibet医院进行脊柱手术。Halibet医院医疗主任Luul Bayterga博士告诉厄新闻部,中国援厄医疗队专家一直在Halibet和Orotta医院工作,此次实施的脊柱手术在厄尚属首次。
Luul博士指出,脊柱接近神经系统,风险极高,因此所有的脊柱手术在厄都是大型手术。此次在厄成功开展脊柱手术,为所有具有脊柱问题的国民提供了生存的希望。
骨骼和肌肉外科医生Solomon Tsegay博士强调了脊柱手术的重要性,他还强调,中国医疗队除了提供医疗支持外,还向厄立特里亚同行传授知识。
来自Halibet外科部的Mihreteab Yemane博士说,此次脊柱手术的成功实施,标志着具有脊柱问题的国民能够在厄国内以低廉的费用接受手术治疗,我们需要继续开展这类手术。
对此,中国医疗队表示,他们已经成功地为五名患者实施了脊柱手术,还将继续为其他人实施类似的手术。
接受脊柱手术的患者们赞扬中国医生成功实施手术,并呼吁继续为其他患者提供类似的救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