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立特里亚使馆临时代办戴德茂赴驻地慰问第15批中国援厄医疗队
2023-01-20 20:05


1月19日下午,在癸卯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驻厄使馆临时代办戴德茂专程前往驻地慰问第15批援厄医疗队。使馆经商参赞尉进明参加。

戴代表使馆向全体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他表示,医疗队全体同志肩负着祖国人民的重托,抵厄近一年来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始终奋战在援厄医疗一线,不仅出色完成了日常诊疗、技术帮扶、带教培训等日常工作,还成功推动中厄对口医院和厄中医中心建设,为厄医疗卫生发展和中厄两国关系做出了积极贡献。日常工作之余,医疗队的专家们不辞辛苦为厄当地病患、在厄同胞、驻厄中资企业员工开展巡回义诊,以优良作风和精湛医术赢得了各界的高度称赞。此外,医疗队积极配合使馆举办了庆祝中国派遣援厄医疗队25周年系列活动,广泛宣扬了中国医疗队的感人事迹,在厄社会取得了热烈反响,再一次擦亮了中国医疗队这一块“金字招牌”。

医疗队队长简立国代表全体队员感谢使馆的关心和慰问,感谢使馆为医疗队开展援外工作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援厄医疗队将继续弘扬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践行大国医者担当,圆满完成各项援厄医疗任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