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厄立特里亚庆祝中国春节
2023-01-24 21:09


2023年1月21日,厄英文报纸《形象报》发表题为《在厄庆祝中国春节》的文章。主要内容摘译如下:

中国农历新年,又称中国春节,是中国的一个重要传统节日。中国驻厄立特里亚大使馆上周庆祝了中国农历新年。除中国使馆举办的庆祝活动外,厄孔子学院和厄文化体育委员会于1月14日在阿斯马拉大学礼堂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春节,展现两国文化。

大厅里挤满了身着中国和厄立特里亚传统服装的表演者。在中国驻厄立特里亚使馆官员致辞后,中厄艺术家表演了一系列节目,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厄孔子学院的舞蹈团成员不满18岁,身着中国传统服装。此外,厄舞蹈团也表演了厄传统舞蹈,为节日增添了色彩。

节日在加强厄立特里亚和中国之间的关系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组织此类活动有助于加强厄中两国人民间的关系。厄立特里亚有着不同种族和宗教群体和谐共处的悠久历史。厄愿学习和了解其他国家的文化遗产,促进不同国家间的关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