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茂临时代办与厄农业部长等高层共同考察四川路桥农业示范基地
2023-05-16 14:30

5月12日下午,驻厄立特里亚使馆临时代办戴德茂与厄农业部长阿费雷恩、建设部长阿布拉哈、能矿部代部长阿勒姆及四川路桥副总经理王传福共同考察了四川路桥农业示范种植基地,实地了解苹果生长情况以及豆类、油菜等蔬菜示范种植成果。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尉进明参加。

戴表示,在中厄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农业合作结出了累累硕果。农业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也是中厄两国合作的重要领域。中国愿同厄方进一步分享农业技术和发展经验,不断拓宽和深化两国农业领域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阿费雷恩部长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厄农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高度赞赏中方为派遣农业专家在雨季到来前抵厄开展农业种植所做的努力,强调中厄农业合作项目已取得实质性成果,为厄农业创新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阿表示厄方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农业领域合作,丰富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四川路桥农业示范基地是我中资企业对厄无偿援助农业合作项目,实施一年多来,通过引入中国农作物新品种、开展示范种植、进行人员培训、加强技术推广等,帮助厄提高农业发展水平,得到厄有关各方的高度赞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