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立特里亚和非盟共同举办妇女权利与发展研讨会
2016-06-29 23:30

        据厄特新闻部网站2016年6月22日报道,为配合非盟年度活动主题,厄特常驻非盟代表团、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和非盟委员会于20日共同举办主题为“妇女的权利与发展:厄立特里亚的经验”研讨会,以分享厄特在提高妇女生活水平、保障妇女权利和促进性别平等方面所实施的政策和措施。

  非盟委员会妇女、性别和发展部主任马哈瓦(Mahawa Kaba Wheeler)女士表示,欢迎厄特在确保妇女对土地的法律所有权、高原及游牧地区女童接受教育、反对女性生殖器切割(FGM)犯罪以及在性别平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她表示,通过积极参加民族独立和国家建设活动,厄特妇女取得了应有的社会地位。独立后,在厄特全国妇联的组织领导下,通过实施各种创新项目及参与政府机构工作,厄特妇女取得了相应的社会文化、经济和政治权利。

  厄特常驻非盟及非洲经济委员会代表对出席会议的人士表示欢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