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立特里亚举行部长内阁会议
2016-08-22 16:35

据厄立特里亚政府新闻部网站2016812日报道,81112日,厄立特里亚部长内阁在首都阿斯马拉总统府举行会议。

厄特总统伊萨亚斯首先提交一份关于厄特政策方针下各领域已完成项目目标和科学评估的研究报告,并概述了未来实施项目的进度规划。该报告强调了总体教育发展、稳定收支平衡、修订财政政策、贸易和工业政策及保证政府机构能力和廉洁等内容。伊萨亚斯说,2016年是厄特独立25周年,我们应当客观评估厄特的过去、现在和将来。”2016年是厄特全面开展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项目的里程碑。伊萨亚斯详细阐释了发展农业、渔业、矿业、能源、水资源、交通、旅游领域基础设施和社会服务以及修订金融、贸易、工业政策所应当采取的共同行动,并详细介绍了为发展人力资源、培植工作文化、提高生产力、控制腐败、加强监管能力和发展调查计划中心所进行的研究和行动计划。

之后,部长内阁审议了财政部工作进展。内阁就财政部六个月来的工作进展,尤其是旧版纳克法赎回、银行交易、集资合法性、钱币流通控制和银行业务发展进行了讨论。内阁注意到消费品价格增长可能引起的公民生活负担加重,讨论了与公众合作控制腐败、不平衡货币流通行业非法交易的重要性。

关于地方政府部工作进展,内阁讨论了各省的充足降雨和农业发展。地方政府部报告显示,全国范围内降水充足,逾30万公顷土地得到耕种。内阁在报告基础上讨论了扩展农业活动、建设基础设施、提供社会服务、培植工作文化和生产力、确保有效土地管理和行政管理等问题。

关于农业部项目情况,内阁讨论了在调查基础上科学加强个体农户劳作、发展育种、牧业资源和发展果蔬的需求,讨论了保证农业生产标准、利用海洋资源,有关方面后续活动和海洋资源保护、盐生产、人力资源发展相关问题。

关于能源和矿业领域,内阁审议了在发展动力强劲的地区实施电力扩容项目和提升发电站水平的相关行动计划。

会议第二天,内阁讨论了交通通讯部、水土环境部、旅游部、贸易和工业部、国家发展部、教育部、卫生部、司法部、外交部和新闻部未来六个月的工作计划。

关于交通通讯领域,内阁关注陆运、空运、机场和港口活动、公共交通、电讯服务、邮政服务、网络服务、交通安全监管等。内阁讨论了技术管理发展和交通通讯领域发展的行动计划。

关于水土环境领域,内阁讨论了水管理、分布形态、支出监管、城市用水、土地管理、环境安全、污染控制、化学物使用研究等问题。

关于旅游领域,内阁就人力资源培训项目、自然资源调查研究和项目规划进行讨论。内阁就基于社会传统文化习俗发展待客热情所应采取的项目作出建议。

关于贸易和工业领域,内阁讨论了提高财政水平的项目。内阁审议了关于国内外贸易、进出口平衡、创新能力发展、农业生产和建材公司成立项目等的活动。

关于国家发展领域,内阁主要讨论了国际合作和与其他国家、国际组织的具体合作项目,强调国际合作应以厄特国家发展和有关项目为优先。

关于教育领域,内阁讨论了关于为全民提供受教育机会、全国考试成绩、监管纪律体系、人力资源建设和确保教育服务的研究。

关于卫生领域,内阁讨论了控制传染病、控制失明、确保母婴健康、实验服务、基本药品产量和质量控制和未来六个月行动计划。

关于司法领域,内阁就司法服务质变努力、新法规制定、提升公共意识活动、培训项目和厄特国家法律发展项目等进行讨论。

关于外交领域,内阁讨论了在终结对厄特主权领土侵占、取消对厄非法制裁、停止以人权名义对厄污名化、打击人口贩运罪行和扩展政治、经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关于新闻媒体领域,内阁审议了节目数量和质量发展、媒体技术提升、人力资源培训项目和未来六个月新闻部行动计划。

此次部长内阁会议通过了重要决议和工作指南。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