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立特里亚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协同努力
2016-09-19 16:28
 

《厄立特里亚形象报》2016年9月7日刊文《厄立特里亚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协同努力》,文中介绍道,厄特全国正在进行中的发展活动见证了厄特政府对填补医疗卫生缺口,向社会提供所需医疗卫生服务的一贯坚持和努力。

厄特已经实现了各层级多领域的发展目标,包括完成公路、水利设施、电信网络、运输车队的建设,育种、农业、牧业的超自给发展,工商业制造能力的升级,旅游业潜力的发掘和教育业的扩展等诸多国家建设任务,其中卫生领域取得的成就就是亮点之一。

1991年独立以来,厄特政府为向人民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投入巨大努力和资源,在疟疾、艾滋等传染病预防和儿童疫苗接种方面取得值得称赞的成就。厄特偏远地区在内的全国各个社区,都提供有重点关注医疗卫生的多种社会服务。

厄特卫生部卫生站分布数据显示,1990年厄特仅有72所卫生站提供医疗卫生服务,目前则达到256所,数量提升255%。卫生中心数量由5个增加至56个。医院有16所增加至28所。上述相关统计数据可见于2014年9月27日的联合国大会统计数据。厄特还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艾滋病感染率最低的国家之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