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李连生离任拜会厄党政官员
2012-06-04 22:35

     
外交部长奥斯曼为李大使饯行     
54
28日,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李连生开展一系列离任拜会活动,先后拜会了厄公共工程部长、贸易与工业部长、投资部长、旅游部长、劳动与社会福利部长、能源与矿产部长、财政部长、农业部长、教育部长、厄人阵党政治部长耶迈尼及文献与调研部长泽姆莱特。厄全国选举委员会主席拉马丹、外交部长奥斯曼、人阵党经济部长哈格斯、国防部长赛巴特、体委主任、农业部长、妇联主席还为大使夫妇饯行。

   
拜会公共工程部长  拜会贸易与工业部长 

李大使表示,在厄工作生活两年多来,他得到了厄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他对此深表感谢。

   
 拜会旅游部长 拜会能源与矿产部长 

李大使与厄官员一起回顾了两国在政治、经贸、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矿产、农业、教育、文化等领域取得的积极进展,探讨了两国已经完成并正在进行中的合作项目情况,表示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将继续保持全面发展的良好势头。

   
拜会财政部长  拜会农业部长 

厄官员高度评价李大使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和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李大使的离任表示惋惜,希望李大使在离任后继续关心两国关系的发展,为促进两国人民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发挥作用。

   
 拜会人阵党文献与调研部长泽姆莱特 拜会人阵党政治部长耶迈尼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