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特外交部及主要国家驻厄使节和国际机构为牛强大使离任举办宴请或招待会
2014-10-19 21:47

1017日晚,厄特外交部部长奥斯曼为牛强大使离任举办招待会,厄特农业部长阿雷费恩、人阵党总书记阿拉明、人阵党经济部长哈格斯、总统办公室主任耶玛尼,以及劳动与社会福利部、教育部、公共工程部、旅游部、司法部、能矿部等各部部长和中央省省长等厄特高官出席。出席招待会的还有主要国家驻厄使节及国际组织的代表。

 
厄特外交部部长奥斯曼欢送牛大使及夫人
 
 
 厄特能矿部部长塞伯哈特欢送牛大使及夫人
 

招待会期间,厄特高官及驻厄外国使节纷纷向牛大使致意,高度评价其在任期间为中厄关系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称赞牛大使忠实勤奋地履行职责,坚定灵活地实践了中国外交政策中一贯倡导的“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原则理念,将中厄关系发展推进到一个新的阶段,并与各国驻厄使节和国际组织等驻厄机构建立和发展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在十分热烈友好的气氛中,来宾们与牛大使依依惜别,祝愿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取得进步、中国人民幸福安康,祝中厄关系、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关系不断发展。

 
 厄特部长欢送牛大使夫妇合影之一
 
 
 厄特部长欢送牛大使夫妇合影之二
 
 
 厄特部长欢送牛大使夫妇合影之三
 
 
 牛大使拜会厄特人阵党政治部部长耶玛尼并辞行
 
 
 驻厄特主要国家外交使节及国际组织代表欢送牛大使
 

此外,厄特农业部长、人阵党经济部长、总统办公室主任等分别设宴为牛大使和夫人饯行。俄罗斯驻厄特大使、联合国驻厄相关机构代表也分别为牛大使离任举办招待会和小型宴会。

 
 馆员欢送牛大使夫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