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厄立特里亚大使邱学军向伊萨亚斯总统递交国书
2014-12-16 22:25

20141216日,中国驻厄立特里亚国大使邱学军向伊萨亚斯·阿费沃基总统递交国书。厄特总统办公室主任耶玛尼、外交部长奥斯曼、中国驻厄特使馆政务参赞和志耕等在座。

 
 
 

邱学军大使首先向伊萨亚斯总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邱学军表示,自建交以来,中厄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两国在政治、经济、人文交流等各领域合作取得可喜成果。邱学军表示愿与厄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厄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伊萨亚斯总统也请邱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伊萨亚斯表示,建交以来,中厄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两国在双边和多边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中厄双方继续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成就。

     邱学军于127日抵厄履职。129日,邱学军向厄特外交部长奥斯曼递交了国书副本。递交国书后,邱学军接受了厄特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