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杨子刚会见厄新闻部长
2020-02-04 13:44
 

2月3日,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杨子刚会见厄新闻部长耶玛尼,双方就共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新闻报道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杨大使表示,自疫情爆发以后,中国政府高度重视防疫工作,采取了世所罕见的强有力综合措施,已取得明显成效。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将防控疫情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统筹全国之力抗击疫情,开展良好国际合作,得到许多国家及国际组织的赞赏和肯定。驻厄使馆一直与厄方就此保持密切沟通,厄作为中方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坚定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中方对此深表感谢。

耶表示,厄高度赞赏中方为防控疫情所做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在有关新闻报道中始终坚持客观谨慎的态度,严格按事实报道。厄方愿重申,厄始终坚定地站在中国政府和人民一边,厄媒体将继续坚持客观、综合、及时报道,与中方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