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杨子刚会见北红海省省长
2019-11-01 20:33
 

10月24日,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杨子刚应邀前往马萨瓦会见厄北红海省省长特克勒·里布苏准将。

       

杨大使表示,中厄建交26年来,始终在各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厄已进入和平发展新时期,推进国家经济建设愈显重要。北红海省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人口相对密集、资源较为丰富,具有广阔发展前景;首府马萨瓦是厄有名的旅游胜地和港口,发展潜力大。中国驻厄使馆愿与北红海省商讨务实合作新举措。

特克勒表示,厄方始终视中方为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和优先合作方,我自出任北红海省省长以来,一直期待与阁下见面。我省将与中方重点在矿业、农业、渔业、基础设施建设及制造业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热切期待中方加大对北红海省的经贸和人文投入。

北红海省主管财政、农业、教育等领域有关官员出席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