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杨子刚赴我三所援厄友好学校考察
2019-11-11 13:33
 

10月31日至11月7日,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杨子刚率使馆外交官分别前往我援建的厄阿斯马拉、门德法拉、金达友好学校视察,与三校校长及主要教务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学校教学及师生情况,并与学生亲密互动。

杨大使表示,中厄友谊源远流长,双边关系健康深入发展,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厄独立后在艰苦条件下自力更生,努力发展教育事业,取得显著成效,为国家建设培养大批人才。中国驻厄使馆愿与厄方一道努力,为促进厄教育事业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三校校长欢迎杨大使到访,对中方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中方继续支援学校开展教育,取得更好成绩。学生们用朴实的歌舞和热情的欢呼对中国外交官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

杨大使代表使馆向校方捐赠办公设备、教具及文体用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