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杨子刚与厄文体委主任泽梅德一同慰问援厄足球训练班
2019-11-13 14:01
 

11月12日,应厄文体委主任泽梅德邀请,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杨子刚与泽一同前往厄足球协会训练场慰问我援厄足球训练班,厄足协主席、秘书长等陪同。

杨大使与泽和正在集训的女足学员亲切交流,向我援厄足球教练了解训练进展,听取足协工作汇报,对训练班进展顺利、学员水平长足进步表示赞许和鼓励。

       

杨大使表示,中厄体育交流是人文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经使馆大力推动,中国政府派遣足球、篮球、羽毛球高水平教练来厄执教两个月,进一步增进了中厄体育交流。寄意中方教练在提高厄方足球竞技水平的同时,做好中厄友好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泽梅德主任表示,中方长期以来一直对厄积极提供体育援助,帮助提高体育竞技水平,厄方对此铭记于心。希望与中方尤其是使馆一道努力,继续保持密切人文交流的良好势头,为增进两国人民友好持续贡献力量。

训练班男女学员将在集训结束后经内部选拔组成国家队,参加于2019年12月举办的“东非杯”足球锦标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