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立特里亚使馆与厄人阵党部交流联谊
2019-11-27 17:14
 

11月23日,驻厄立特里亚使馆邀请厄人阵党部各层级官员100余人来馆交流联谊。

       

杨子刚大使致辞表示,党际交流是中厄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都是在坚强政党的英明领导下通过人民武装斗争实现民族独立,两党两国革命经历相似、价值观相通。伊萨亚斯总统于上世纪60年代赴华培训,归国后将中国共产党的许多理念与厄实际情况相结合,有力推动厄民族解放进程。厄人阵自成立起便与中国共产党结下不解之缘,两党交流密切、互信牢固、感情深厚。我日前赴厄特的“延安”——纳克法县参访,厄在艰苦条件下坚持进行武装斗争的顽强精神和厄人阵领导的战士们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给我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中国驻厄使馆愿继续加强与厄人阵的交流沟通,一道为双边关系迈向更高水平贡献力量。

       

厄人阵中央政治部阿弗若姆司长致辞,感谢中国驻厄使馆的热情邀请和盛情款待,表示厄中党际交流发展势头良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通过艰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厄方对此亦深感高兴、备受鼓舞。厄人阵始终视中国共产党为学习榜样,愿与中方继续加强各层级的党际交流,深入借鉴中国经验以推动厄国家建设和经济发展。

       

厄人阵来宾观看使馆精心准备的宣传片和建国70周年阅兵视频,在使馆外交官的带领下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巡展”并听取详细讲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