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刚大使出席厄立特里亚中国商会2019年年会
2019-12-31 00:52
 

12月27日,厄立特里亚中国商会在阿斯马拉举办年会,杨子刚大使出席并讲话,商会轮值会长、上海外经集团负责人陈意致辞。经济商务参赞王利培等驻厄使馆外交官、在厄中资企业和援厄医疗队、孔子学院等机构以及厄赴华归国留学人员代表100余人参加年会活动。

杨大使讲话中回顾了2019年中厄双边关系和务实合作取得的成果,介绍了2020年中厄各领域合作设想。他对商会组织开展各类活动、维护企业权益、开展民间外交工作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振奋精神、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中厄友好和合作贡献力量。他祝中资企业和机构员工过一个祥和、安全、愉快的元旦和春节。

年会发布了评选出的2019年10件大事。杨大使等向商会工作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中国地质矿业有限公司和上海外经集团两家企业获得突出贡献集体奖中国援厄医疗队、孔子学院特别奖,4中资机构人员得突出贡献个人奖。

中资企业和机构员工孔子学院师生同当地艺术团体表演了歌舞、乐器演奏等文艺节目,年会现场气氛温馨热烈,中厄与会者既畅谈两国友好与合作取得的成就,又展望即将到来的2020年,坚信中厄一家亲的友好关系与互利合作一定会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